气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学生管理工作通报

2019年08月26日 09:51  点击:

2019年8月23日—2019年8月25日(开学初)

气象学院                             学通字【2019】QXX001号

一、本周工作总结

1、学生报到情况:大二大三共有380人,实际报到377人;未报到3人,2人明天到,1人周三到,都已与家长取得联系,未发现学生在暑假期间发生重大伤病情况。

2、缴费情况:目前已完成缴费337人(含助学贷款学生98人),未缴费43人(含助学贷款学生11),其中,还未完成缴费的学生32人。

3、目前学院共管理树形源B座8间公共教室,8月24日下午专门召开了教室管理会议,安排布置教室管理事宜。25日下午17:00和26日早上8:00,学院两次检查了教室卫生、教学资料配备和投影仪运行情况,一切正常。

4、按照学院公寓调整分配方案,我院二三年级学生已全部完成宿舍调整,新生宿舍已完成卫生和财产交接工作。

5、8月24日上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参加会议并就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就开学初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6、8月24日下午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介绍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思路并就开学初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7、按照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要求,正在统计2017级和2018级甘肃省省内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信息。

8、制定完成学院迎新工作方案,迎新工作有序推进。

二、下周工作要点

1、加强开学初的学生养成教育督促检查,促进学风建设。

2、全面做好迎新各项工作,保证2019级新生顺利入校。

3、完成并上交2017级和2018级甘肃省省内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信息。

                                     气象学院          

                                      2019年8月25日

上一条:气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学生管理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