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爱宁老师

2020年04月14日 08:54  点击:

 

 

 

 

 

袁爱宁    教授

专业:大气探测   思想政治教育

研究方向:地面气象测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 

 

个人简介:

教学与培训

承担《地面气象观测》、《气象经济学》、《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的授课任务。

 

学生指导

指导学生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2次,并获得省级二等奖;指导入校新生社完成气象科普宣传、气象知识普、学术讲座等工作10余次。

 

   成果与业绩

教科研情况:

 2013年参加了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攻关的科研课题《Grapes_SDM沙尘暴模式对西北地区沙尘天气预报性能检验》研究,当年12月结题,通过了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学术委员会的验收,本人排名第二。

2014年本人主持的《地面气象观测》精品课建设项目,被甘肃省教育厅评为2014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

2014年本人参加的《基于定向培养士官的校军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探索》课题建设项目,荣获2014年度甘肃省教学成果厅级奖。

2014年4月由本人主持的国家骨干院校建设中大气探测骨干专业完成建设方案规定的目标任务,通过教育部专家验收组的验收,获得良好等级。

2015年本人主持的《大气探测技术专业企业生产实际教学案例库》课题建设项目,2016年12月经教育部行指委办公室验收结题。

2017年本人参加的《部队需求导向的定向培养士官育人机制研究与实践》课题建设项目,荣获2017年度甘肃省教学成果厅级奖。

2018年本人作为指导教师指导的甘肃省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教育厅级奖励。

2018年本人参加的《需求导向的定向培养士官育人机制研究与实践》课题建设项目,荣获2018年度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省级一等奖。

2018年本人参加的《需求导向的定向培养士官育人机制研究与实践》课题建设项目,荣获2018年度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个人获奖:  

2004年、2005年、2006年、2007年荣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007年度荣获甘肃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荣誉称号;

2008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度荣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14年获得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优秀党员”称号;

2015年获得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16年6月获得甘肃省教育厅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18年获得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上一条:姚玉璧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