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民院长一行赴四川凉山州气象局调研

2021年05月14日 10:00  点击:

514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一行人深入四川省凉山州气象局调研。沿途深入凉山州辖内西昌市、盐源县、木里县气象局,回访毕业生和校友,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状况,洽谈校企合作。

在与用人单位座谈中,院长张民对各用人单位为学院毕业生工作和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以及毕业生生源情况,同时,就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关系、加强人才需求对接、人才培养质量反馈机制等方面的进行了交流。

院长张民对州气象局班子的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州气象局班子对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重视,调研内容全面,成果丰硕,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以主题教育促进气象工作取得进展。

通过调研,我院进一步明确了凉山州气象局今后业务发展的现实需求,为我们找准人才培养方向,输送高专人才,推动校局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张民院长一行赴四川省凉山州气象局调研,并组织开展科研对话活动 下一条:张民院长一行赴四川省盐源县气象局进行企业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