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情 暖人更暖心——气象学院暖心关爱隔离返校学生

2021年11月10日 20:00  点击:

为做好隔离返校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使返校学生能够正常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11月10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桃树坪社区书记刘涛,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前往城关区集中隔离点迎接隔离学生薛海燕返校。

校领导迎接薛海燕同学返校

郑绍忠书记表示,隔离不隔爱,隔离不隔心,要继续按照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做好人员接收、集中隔离相关工作,以决胜千里的决心取得这场抗击疫情战役的绝对胜利,同时对学生们隔离期间守纪律、严格要求的表现予以认可,郑书记认为学生们在隔离期间很好的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大家返校后依旧严格要求自己。

郑书记了解学生隔离点住宿环境

张民院长详细了解薛海燕同学返程情况、防护情况和学习情况,他叮嘱薛海燕同学返校后要加强身体锻炼,做好宿舍卫生清洁,安心完成学业。

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气象学院的学子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部署,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兼顾好学习与工作协调安排,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加强沟通交流,在温暖与爱中不断拉近着彼此间心的距离。

郑书记查看薛海燕同学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等相关信息

郑绍忠书记与薛海燕同学温情合影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下一条:情系“疫”线,暖心关怀、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带领志愿者慰问隔离留观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