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到气象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21年09月23日 12:30  点击:

为更好地搭建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与我院22届毕业生的交流平台,促进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23日,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到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专场招聘会。气象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DSC_9214

活动现场

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文档介绍、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为毕业生介绍公司基本情况,重点讲述本次招聘的岗位、程序、生活条件以及工作福利、薪资等,详细讲述了面试的细节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如何面试。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公司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并有学生在现场投放简历。

DSC_9228

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做介绍

气象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建立用人单位信息库,充分挖掘教师、校友资源,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力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与发展平台。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学院对未就业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其提升求职技能、端正求职态度、实现高质量就业。

DSC_9244

学生投放简历

 

下一条:“百年奋斗启航新征程&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皋兰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