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气象局领导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2023年03月15日 10:42  点击:

    3月14日,甘肃省气象局兰州中心气象台副台长刘维成等一行20人莅临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等陪同考察交流

参观智慧气象虚拟仿真实训中心

参观气象科技综合实训中心

张琳校长对甘肃省气象局领导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甘肃省气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校今后继续在甘肃省气象局的指导下加强气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学校打造成服务甘肃省乃至全国气象行业发展的高水平专业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为国家气象事业做出资环贡献。

参观学校窦家山战场纪念碑

甘肃气象局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气象科技综合实训中心等学校实验实训基地,并就气象科技创新、专业人才培养、职业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人、初审:李旭炯

复审:  

终审:  



上一条:学校与民航甘肃空管分局签订校局合作协议 下一条:中国气象局第5期新一代双偏振天气雷达机务保障岗位能力培训班在学校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