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社联合大学生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开展安全生产月科普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19日 09: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科普教育工作,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增加急救安全知识,6月16日,气象学院气象学社联合大学生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开展安全生产月科普宣传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体验。

科普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学社以悬挂横幅、设计科普海报、发放科普宣传单页、教同学们如何正确使用担架等形式展开科普宣传,并且志愿者们为同学们科普了应急救援小知识,能够让同学们在危险到来的第一时间了解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让自己不受伤害,同时了解如何在灾害发生时开展应急救援。

科普志愿者发放宣传单页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的展开,参与同学深入了解气象灾害预防以及面对气象灾害的应急救援的知识,掌握了气象灾害发生时的应急自救和互救能力的知识和技能,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



撰稿、初审:夏  权

复审:李  强

终审:张  民


上一条:逐梦未来,青春启航——欢迎气象学院2023级新生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3.23”世界气象日校园科普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