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10:00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对校园网贷风险的甄别和自我防范能力,增强校园网络安全知识。11月9日,气象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

气象学院各专兼职辅导员对校园网贷和网络上多种类型诈骗及由网贷而引发的悲惨案例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对校园网贷有了深入了解。辅导员尤其强调了如何防范网贷危害对待网络信息要学会甄别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网络使用行为保护好个人信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防止因网络成瘾不良网贷传销行为而引发的安全问题。

辅导员强调网络安全

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网络安全是大学生校园安全的重要方面之一气象学院将通过QQ微信微博等多渠道加强校园网贷的宣传和监管认清校园不良借贷的本质增强自觉抵制校园不良借贷的意识和能力防止不良网贷现象的发生

 

上一条:“校园一家 同心筑梦”气象学院少数民族及省外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共践行,党建引领促创文”气象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