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警示教育展

2020年11月04日 12:00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法制观念,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国家权益的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敬畏纪律规矩,11月4日下午,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带领全体学生观看警示教育汇展。

活动现场

赵继锋副院长带领全体学生参观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一系列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真实案例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党维护国家安全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创新是新形势下指导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同学们要时刻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牢固筑立保密防线,同时还要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警示教育展板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贯彻落实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加强了同学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念意义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国家权益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在脑子里始终绷紧“安全弦”。

 

上一条:“不忘初心共践行,党建引领促创文”气象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下一条:“奋进资环 奋斗有我”气象学院青春与祖国同行歌曲大联唱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