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优秀校友—高翔

2021年05月19日 20:27  点击:

一、个人介绍

高翔,男,汉族,198912月生,甘肃民勤人,2012年毕业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防雷技术专业,现工作单位甘肃安特防雷检测有限公司,担任检测部主任,助理工程师。


一、工作经历

1、2009.09-2012.07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防雷技术专业学习;

2、2012年3月至2015年5月在金昌市防雷装置检测所及金昌气象科技服务中心工作;

3、2015年6月至2017年1月在金昌市防雷装置检测所及金昌气象科技服务中心担任检测部主任;

4、2017年2月至今在甘肃安特防雷检测有限公司担任检测部主任一职,并担任董事会董事。


一、表彰奖励

1、分别在2013年和2016年年度考核中被金昌市气象局评为“先进工作者”。

高翔同志工作积极主动,爱岗敬业,业务知识扎实,业务水平优秀,给同事们树立榜样,做事踏实,行为规范,对待自己所负责的工作高度敬业,表现出色。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暨就业经验交流会讲会 下一条:优秀资环校友—陈军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