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兰屯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19年11月14日 17:28  点击:

 

 

1113日,内蒙古扎兰屯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人事专员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并招聘气象类毕业生,金星实训507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及现场招聘。参加此次座谈交流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招生就业干事曹磊及内蒙古扎兰屯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人事专员张航,以及全体应聘学生。此次招聘会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工作满意度

 座谈会现场

会上,赵继锋副院长就气象学院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学院非常重视与内蒙古扎兰屯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友好合作关系

 招聘会现场

内蒙古扎兰屯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张航经理也对此做出了积极回应,肯定了我院历年就业学生的工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着重介绍了内蒙古的基本情况,此次招聘的岗位、企业规章制度、人才培养、福利待遇以及工作内容等进行详细的介绍,招聘方经过全面、严格细心面试后初步与有意向毕业生达成共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增强学生们的胆识,积累经验希望毕业生可以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充分发挥自身的才,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贡献。

上一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新疆中泰集团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