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泰集团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19年09月25日 10:05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实习和就业氛围,增加学生与企业的直接交流与沟通机会,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924日,气象学院于树行源A1报告厅召开招聘宣讲大会。参加会议的人有公司代表人张喆、杨镇源,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招生就业干事曹磊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

 

大会现场

该公司招聘主管杨镇源在宣讲会上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要求、薪酬福利、工作内容等。随后,张喆就职场经验与毕业生分享,他认为就业市场需要的是有学习能力、责任意识、进取精神和专研精神的开拓性人才,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扎实专业基础。

 

大会现场

大会最后,赵继锋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招聘宣讲大会,让毕业生能充分了解目前就业形势,帮助学生解决实习就业需求,让同学们不用奔波就能在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真正的做到为学生和企业服务。他建议同学们要确定自身定位,寻找发展方向,提高自身能力,使自身更好的融入新时代的发展大潮中,在实习和就业中创造自身价值。

 

上一条:内蒙古扎兰屯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池州九华山机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