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以奔跑的姿态迎接梦想——气象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0年07月06日 08:52  点击:

为树立榜样、发挥模范作用,引导激励我院学生努力向上,7月5日,气象学院特邀请学院优秀毕业生:2009级大气科学技术班学生王彬伟、2009级防雷技术班学生高翔和2012级大气探测技术班学生李亚红回母校做励志演讲,为在校学生鼓励加油并传授宝贵学习经验。气象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赵继锋主持。

  IMG_5216

会议现场

几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己在大学中的学习生活、就业经验和近几年的工作体会,从多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将自己的求学历程、身心收获全部呈现给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乐观自信的态度积极地面对求职和就业,争取尽早找一份较满意的工作,给学校、家人特别是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演讲激情澎湃、振奋人心。

  IMG_5255

2009级大气科学技术班毕业生王彬伟做演讲

  IMG_5241

2009级防雷技术班毕业生高翔做演讲

 

  IMG_5274

2012级大气探测技术班毕业生李亚红做演讲

优秀毕业生的现身说法给在座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之后的交流互动,更是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奋斗目标,希望大家向榜样看齐,立志高远、脚踏实地、拼搏奋斗。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优秀毕业生简介

王彬伟,2009级大气科学技术班学生,现任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金昌机场气象台台长;

高翔,2009级防雷技术班学生,现任甘肃安特防雷检测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

李亚红,2012级大气探测技术班学生,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某部二期士官。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召开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