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大高机场有限公司气象人员招聘公告

2021年05月17日 14:22  点击:

滨州大高机场地处黄河三角洲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圈腹地,既是山东半岛和京津唐两大经济区的联结地带,又是国家黄河三角洲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开发建设的主战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2003年3月,滨州大高机场经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司令部批准建设,2004526日正式通航运营。大高机场从建设伊始即按照高规格设计、高质量施工,高速度建设,大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持续提升机场载体功能。目前,水、电、暖、路、讯、视、宽带等全面配套,办公楼、导航楼、航空公寓楼、员工宿舍楼建筑面积达15500平方米,22800平方米的机库全部投入使用,B类飞机停机坪面积达36000平方米,C类飞机停机坪60米×70米,跑道长2000米、宽45米,飞行区指标为4C,机场类别A1,安装了NDB导航系统和助航灯光系统,完全具备开展飞机试飞、飞行员培训、农林作业、空中游览等通用航空业务和扩建为运输机场的条件。

大高机场现有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山东南山国际飞行学院、领航通航、山东寰宇航校等单位长期驻场开展飞行员培训、空中游览等业务。现有200余人长期驻场培训飞行,年飞行量达80000余架次,30000余小时,并一直保持良好的安全运行记录。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2名气象人员:

岗位职责

1、承担气象情报收集、分析、提供的任务;

2、监控机场运行区域的天气情况,发现影响飞行的天气情况及时通报有关单位;

3、监控气象信息系统的运行,保障气象信息系统能正常使用和气象数据的及时准确;

4、发布天气形势报告、区域天气预测及危险天气预警;

5、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其他事宜;

岗位要求:

1、相关气象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

2、英语CET-4(含)以上,具备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2、持气象预报员执照,有气象预报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3、年龄26岁以下,有执照可放宽年龄;

4、具有高度工作责任心,较好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

 

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参照《大高机场有限公司薪酬管理规定》标准计发。

2、免费就餐,早、中两餐。

3、提供住宿,配有暖气、空调。

4、社会保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等。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大高航空产业园

联系人:刘先生,电话:0543-7611209 15195813987

邮箱:dagaojichang@126.com

 

上一条:5月17日——5月19日宣讲会时间表 下一条:陕西兴源御天气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