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大高机场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气象)(大专可报)

2022年03月08日 13:30  点击:

山东滨州大高机场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气象)(大专可报)

添加新云天气象值班编辑微信或QQ:130188121,及时获取或发布气象招考招聘会议征稿动态信息!

    滨州大高机场始建于2003年,2004年5月26日正式通航运营。航站楼面积2520平方米,跑道长2000米、宽45米,B类飞机停机坪面积36000平方米,2800平方米机库两座,C类飞机停机坪4200平方米,共有A、B、C、D四条联络道,飞行区指标为4C,机场类别A1,安装了VOR/DME(全向信标/测距仪)仪表系统和助航灯光系统,具备仪表飞行和夜航能力。机场空域飞行半径为50千米,另外划设的飞行训练空域8个,共计3563平方公里。完全具备开展飞机试飞、飞行员培训、农林作业、空中游览等通用航空业务和扩建为运输机场的条件。

   现有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山东南山国际飞行学院、北京领航通航有限公司、山东寰宇航空学校有限公司等4家飞行培训单位长期驻场开展飞行员培训、空中游览等通航业务,每年向各航空公司输送飞行员200人左右。大高机场已连续四年在飞行小时、飞行架次分别突破3万小时和8万架次,飞行量全国领先。自开航以来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保持了同行业最长安全周期,现已成为全国首家实现仪表飞行、山东省内首家实现短途运输的大型通用机场。

     2020年12月30日,滨州大高机场短途运输成功首航,实现了“通-支-干”联通和“一票通程”,开通了滨州大高=北京密云,滨州大高=烟台蓬莱,滨州大高=日照山字河”三条航线。打破了滨州不通航班的历史,架起了滨州连接世界的“空中桥梁”,开启了滨州航空新时代。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1-2名气象人员:

工作地点:山东滨州

一、岗位职责:

1、承担气象情报收集、分析、提供的任务;

2、监控机场运行区域的天气情况,发现影响飞行的天气情况及时通报有关单位;

3、监控气象信息系统的运行,保障气象信息系统能正常使用和气象数据的及时准确;

4、发布天气形势报告、区域天气预测及危险天气预警;

5、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其他事宜;

二、任职资格

1、普通话流利,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意识;

2、热爱民航行业,具备较强的学习和抗压能力;

3、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大气科学、大气探测、应用气象学等气象相关专业;

4、英语CET-4(含)以上,具备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三、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免费就餐、住宿(暖气、空调齐全)、图书室、健身房、篮球场;

3、五险一金,生日、节日福利;

4、国企直签,工作环境稳定舒适。

四、培训及晋升空间:

1、公司鼓励员工考取相关民航证书,费用全额报销;

2、提供形式多样、每月多次的内部培训机会;

3、免费住宿,配有暖气、空调;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大高航空产业园

联系人:刘先生,电话:0543-7611209  15195813987

简历邮箱:dagaojichang@126.com



往期回顾:

关于免费获取《天气动力学》往年真题的通知

关于举办南信大2023气象考研择专业及专业课复习指导大会的通知(3.6)

2022年3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含气象)


公众号值班员微信/QQ:130188121

2022届气象招聘QQ群:955081877

2023届气象招聘QQ群:855784786

2024届气象招聘QQ群:639522239

2025届气象招聘QQ群:696948743

 

 

上一条:北京市朝阳区气象局招聘公告 下一条: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