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气象局招聘公告

2022年04月04日 15:30  点击:

北京市朝阳区气象局招聘公告


一、用工单位简介

北京市朝阳区气象局,系由朝阳区政府和北京市气象局双重领导的国家事业单位。承担辖区内气象数据收集整编、预报服务、预警服务、科技服务、大型活动服务保障、科研及气象行政管理职能。

二、需求计划

需求部门:北京市朝阳区气象台

需求岗位:综合业务岗

需求人数:1~2人

三、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一)岗位职责

负责地面气象观测工作;气象预报产品的订正转发;气象预警信息传播与发布工作;重大活动服务保障;突发应急气象服务工作;区域内各种探测技术装备、信息网络等技术支持和保障工作。

2、任职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事业心责任感强;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无违法违纪记录,工作中服从安排,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热爱气象事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气象、环境、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5)身心健康,能承担气象综合综合业务岗值班工作(含昼、夜值班);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1.时间:2022年4月1日至4月30日

2.报名材料及方式

(1)个人简历;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3)学历证明材料;

(4)能够证明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扫描件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420128465@qq.com和chyQXJ@bjchy.gov.cn。邮件的主题名和附件的文件名请统一编写为“招聘--姓名-性别-学历-专业”。(范例:招聘-张三-男-本科-大气科学)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30日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派遣手续者取消录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应后果。

3、面试

用人单位将从应聘人员报名材料中确定合适人选,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试,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面试采用现场或线上的方式进行,现场面试人员需签署《2022年北京市朝阳区气象局参加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并按照北京市防疫要求,积极配合面试地点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4、考察

(1)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文字能力等。

(2)体检。体检在指定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体检项目由被检者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缺额,根据考察情况重新确定。

5、用工及待遇

(1)对拟录用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北京荣智华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2)实行2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间发放试用期工资;

(3)试用期满,满足综合业务岗上岗条件的,享受五险一金,工资每月5千元左右,每年安排体检。

(4)用工单位提供食住宿。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64377870

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风南路6号。


往期回顾: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含大气科学)
直招军士摸底报名已启动!高校毕业生快看过来(含气象类)
生态环境部南京所-南京国环环境研究院公开招聘97人(含大气科学)

公众号值班员微信/QQ:130188121
2022届气象招聘QQ群:955081877
2023届气象招聘QQ群:855784786
2024届气象招聘QQ群:639522239
2025届气象招聘QQ群:696948743

undefined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山东滨州大高机场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气象)(大专可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