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市气象局招聘人员公告

2024年03月13日 19:42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瑞丽气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1. 招聘岗位:综合岗

  2. 招聘人数:2人

  3. 工作内容:综合气象业务日常值班、业务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科普宣传、工作材料以及宣传稿件撰写等。

  4. 工作待遇:

  5. 工资:3000元以上;试用期1个月,期满合格后,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劳动合同;  参考实际业务能力和承担的工作量及重要性,试用期满后具体工资待遇及福利面议。

    2)其他福利:购买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职工体检、工会节日慰问、职工食堂等。

二、报名条件

  1. 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 专业及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 有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 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5. 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

    6.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组织纪律观念强,工作中服从安排。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

  2. 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22日,招满即止。

  3. 报名所需材料:

  4. 个人简历(模板见附件:个人简历表.doc);

  5.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面上);

  6. 毕业证复印件1份。

  7. 报名方式:

    方式一:(线上报名)发送报名材料至电子邮箱dhrlqxj@126.com。邮件的主题名请写为“应聘”。

    方式二:(线下报名)携带报名材料到瑞丽市气象局现场报名。

    (二)面试瑞丽市气象局对报名材料进行初筛,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

    (三)体检拟录用人员须参加体检。体检应在指定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被体检者自行承担。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经资格复审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体检或资格复查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注意事项

  1. 本次招聘为非事业编制人员。

  2. 资格审查贯穿聘用工作全过程。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等,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3. 报名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有效,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报名人员本人负责。

    4.报名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联系电话:0692-4144032

18988205427

截止时间:2024年3月22日

瑞丽市气象局

 

 

上一条:吉林省气象部门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二) 下一条: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024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第三批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