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气象部门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二)

2024年03月14日 19:15  点击:

一、招聘岗位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3.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国家统一招生的2022、2023年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4.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回避关系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有关规定,凡与聘用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和其他亲属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在同一事业单位聘用至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不得在其中一方担任领导人员的事业单位聘用至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工作的岗位”。

三、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一)报名方式

应聘的应届高校毕业生登录“气象人才招聘网”进行报名,仅限报1个岗位(报名多个岗位的报名无效,不予受理)。

同时在“吉林省气象局官网”或“气象人才招聘网”下载《吉林省气象部门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应聘报名表》,按填表说明要求填写,将电子版报名材料,以压缩文件的形式,按照“XX单位-姓名-XX大学-XX专业”的命名格式作为电子邮件附件发送至jlqxrs303@126.com邮箱。不按要求报名者,不予受理。

电子版报名材料包括:

①《吉林省气象局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应聘报名表》(带照片);②毕业生个人简历材料,包括:个人情况简介、成绩登记表、毕业生推荐表、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发表的学术论文等扫描件。 

(二)报名时间

“气象人才招聘网”及电子邮件报名起止时间:2024年3月19日9:00至3月26日15:00,时间范围外报名无效。

、公示与聘用

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对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拟聘人员需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吉林省气象局官网”和“气象人才招聘网”为此次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工作网站,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431-87962015、87958012

截止时间:2024年3月26日15:00 

吉林省气象局


 

上一条:河南省气象部门2024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第2号) 下一条:云南瑞丽市气象局招聘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