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兰屯机场来我系组织专场招聘会

2018年04月17日 10:06  点击:

为缓解当前毕业生就业压力,提高就业质量,4月16日中午,内蒙古扎兰屯机场在树行源学术报告厅为我系学生组织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我系就业干事李凯及300多名2019届毕业生。

说明: 2.JPG

招聘会现场

宣讲会上,内蒙古扎兰屯机场有关负责人首先请在座的同学及老师观看了扎兰屯市宣传片,对其地理位置及气候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紧接着对公司的概况、人才培养、薪酬结构、招聘所需岗位和落户政策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展开积极互动。最后,招聘方提出对有意向应聘毕业生的要求,该应聘者要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和充实的社会实践经验,招聘方经过全面、严格、细心的笔试和面试后初步与有意向毕业生达成共识。

说明: 1.JPG

内蒙古扎兰屯机场有关负责人讲话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不仅让我系毕业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拥有扎实的功底和经验,而且也让同学们体会到抓住机会,珍惜机会,才会让自己在社会中立足和成长。

上一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甘肃省气象局举办气象科普讲解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