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2020年09月28日 23: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9月28日,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在金星实训楼603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组长张雕源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组长张雕源领学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勉励青年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的寄语。接着,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系列讲话和相关重要文件精神。最后,史鸿钰、陈佳等同志做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得更加规范和精致,力争成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标杆。

组长张雕源作领学  

会议最后,张雕源就如何加强学习、如何积极参加活动提出建议,并要求每位党员都应该高度重视、利用国庆假期时间提前规划、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  

   

上一条:2020年兰州市气象部门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学院圆满结束 下一条:气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