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佳节总支关爱厚,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年06月13日 19:59  点击:

    为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6月13日,气象学院组织开展“佳节总支关爱厚,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院长张民慰问教师

    张民院长在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对他们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发挥好党的优良传统,让党的精神在当代熠熠生辉,继续发挥好青年一代的学习榜样,启迪青年一代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为人民群众干实事、干好事。张院长再次强调,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也是汲取初心与力量的过程,是不忘走过的路,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

院长张民走访女生宿舍

  

院长张民走访男生宿舍

    党总支委成员在端午之际为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和节日留校学生送去了组织的关怀,礼品虽轻,却饱含了我院领导对学生满满的节日关怀与深切祝福,进一步增强困难党员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气象学院与四川省凉山州气象局开展校企坐谈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