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迎来首批本科新生

2021年09月16日 15:00  点击:

  9月16日,我院迎来2021级第一批本科新生报到,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院成立迎新工作小组,本着“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安全高效、氛围热烈、热情接待、微笑服务”的原则,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各司其职,全力为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7C2A0C614E620DE074F75AAE97051313

迎新现场

在迎新现场设有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的检查。迎新工作人员引导新生进行核酸检测,办理入学手续,细致耐心解答每一位新生关心的问题,为新生登记有关信息,收取防疫表格和录取通知书等资料,并给每位新生发放《新生入学手册》,使新同学能够迅速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到公寓,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长的关爱。全天的迎新报到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NeoImage_副本

迎新服务

日新不已追卓越,笃志勤学创一流。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新同学在学长和老师的帮助下能够很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气象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对新进教师开展教学标准研讨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新生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