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院长恳谈会

2021年09月17日 18:30  点击:

为规划调整开学各项事宜,凝心聚力共促学院发展,917日,气象学院于金星507会议室开展院长恳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曹磊及各班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

-2723f5bb62ce8fc7

会议现场

恳谈会上,学生代表各抒己见,分别从学生课堂学习教育、日常管理服务、安全隐患排查、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随后,张民院长从校情、专业办学和创业就业方向等不同角度与参会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对学生的疑问进行解答和后续跟进,结合恳谈会内容指出加强思想引领和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做出成绩。

IMG_20210917_200521

张民院长讲话

此次恳谈会的召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和学习状况,帮助学生解决困惑,同时也有助于各部门有针对性地改进管理和服务。

IMG_20210917_200542

20级学生进行交流发言

IMG_20210917_200602

19级学生进行交流发言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宣誓言、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入学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