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主题学习会议

2023年05月24日 11:47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提升全体教职工职业教育法律意识,5月23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主题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民院长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出台的目的、背景、主要内容等方面为大家做了重点讲解,并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提升职业教育认可度、深化产教融合、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安排部署。

院长张民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气象学院教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内容有了深入的认识,对职业教育的认同感以及国家职教发展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撰写、初审:李旭炯

复审:李  强

终审:张  民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学习《教师法》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