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3年05月26日 11:5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的职责意识,使辅导员更好地管理服务于学生,促进气象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稳中向好,5月25日,气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常逢杰强调了学校近期工作部署要求和会议精神,并就开学以来学生返校、预防电信诈骗、对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值班值守等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做梳理和通报,并对下一阶段评优评先、应征入伍、校园贷排查、归寝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辅导员要用心履职尽责,做到政策熟、数字清、情况明。同时,筑牢安全意识,通过深入学生课堂和宿舍,及时发现问题,排查隐患,并制定有效措施,建立工作台账。


学院辅导员进行交流

副院长秦鼎新指出,辅导员队伍是德育发展的中坚力量,全体辅导员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不断增强学习意识,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优化管理模式,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不能有丝毫麻痹,要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做到公平、公正,共同守好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撰写、初审:曹  磊

复审:秦鼎新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专升本学生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训练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主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