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领导来校实地考察招录学生

2023年05月29日 09:54  点击:


5月26日,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亢裕庭一行四人来校实地考察招录学生,气象学院牵头组织了学校气象类专业、财经商贸类专业、计算机信息类专业和机电工程类专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会议现场

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与学校合作多年,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互融等方面有着较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已有40余名毕业生在单位工作,有的已经升任中层干部或在业务岗位上取得了斐然成绩,所以此行也愿意招聘意向毕业生。

招录现场

毕业生通过企业宣传视频、概况宣讲、岗位设置等了解了单位的基本情况,意向学生作了自我介绍和简历投递,招录工作后续会按照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相关程序要求有序推进。


撰稿、初审: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学院召开智慧气象技术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引航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