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智慧气象技术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会议

2023年06月06日 15:06  点击:


6月5日,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智慧气象技术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会议。由甘肃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时宁国、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系主任王澄海、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杨毅、甘肃省气象局兰州中心气象台台长刘新伟、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副院长马景奕组成的省级专家组莅临审核指导。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常逢杰、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副院长李强、办公室主任李凯、教学干事李旭炯、应用气象技术教研所所长闫瑛、智慧气象技术教研所所长金庆忠及实习指导教师王玉参加审核会议,学院院长张民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致欢迎辞。





会议现场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致辞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实地察看了学院实训基地及教学设施,查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现场质询、答疑。时宁国代表专家组就学院专业建设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认真汇总专家意见,研究相应措施,做好工作落实,推动学院智慧气象技术职业本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专家组现场查阅资料

专家组成员进行讨论

学院院长张民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的指导与帮助,学院将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智慧气象技术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撰写、初审:李旭炯

复审:李  强

终审:张  民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暨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领导来校实地考察招录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