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岗位实习安排部署会

2023年06月26日 10:34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实习教学管理、保证实习教学质量,确保实习工作平稳有序进行。6月25日,气象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岗位实习安排部署会。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常逢杰、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学院副院长李强、秦鼎新及气象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参加会议。气象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强调了学生实习环节的重要性,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提高技术技能的运用实践,为步入社会做好充分的知识、能力储备。各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要全面掌握学生实习情况,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发言

本次会议旨在让即将实习的同学做好实习准备工作,加深同学们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熟知,为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撰写、初审: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社联合大学生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开展安全生产月科普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