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3年06月26日 14:59  点击:


为保证顺利完成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任务,6月25日,气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常逢杰、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副院长李强、副院长秦鼎新以及气象学院2022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常逢杰会议中强调,军训是每个新生必须进行的一项集体活动,军训能够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同时能够增强个人体质锻炼,培养纪律意识。副院长秦鼎新希望通过此次军训,同学们能够深化认识、增强观念、战胜困难、磨练意志,能够提高自身身体素质。

学院副院长秦鼎新做军训相关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懂得了军训存在的必要性,纷纷表示会克服天气炎热问题,严格遵守训练时的纪律,服从指令,不断塑造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少年应有的精神风貌。


撰写、初审:曹  磊

复审:秦鼎新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风考纪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岗位实习安排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