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领导来校调研局校合作事宜

2023年08月09日 14:45  点击:

8月8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峰代领中国气象局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校考察调研局校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军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鸿斌参加座谈。

郑绍忠代表学校对李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气象局对学校长此以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办学概况、办学成效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

郑绍忠致欢迎辞

李峰讲话

李峰对学校当前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作为资环大学的校友,他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希望学校今后进一步推动落实部省共建学校协议内容,抢抓机遇、深化改革、保持优势,提高气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国家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考察实训中心

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党委书记常逢杰、副院长李强陪同调研和座谈。



撰写、初审:李旭炯

复审:李  强

终审:张  民


上一条:气象学院重点群体暑期走访行动进行时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