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气候资源开发及防灾减灾”科技研究室召开甘肃省高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学术交流会

2023年08月26日 08:07  点击:

    2023年8月25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气象学院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在兰州饭店联合召开甘肃省高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一带一路’太阳能高辐射区光能开发潜力与利用效率评估应用”项目专题成果认定及学术交流会议,该项目由“气候资源开发及防灾减灾”科技研究室承担。会议邀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李栋梁教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阳仁贵、甘肃省气象局科技预报处处长白虎志等领导专家到会指导,各子专题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及科技研究室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成果认定会上,8个子专题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主要研究成果进展及总结、亮点及创新、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每一个子专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提出了改进建议,并最终讨论确定认定意见。8个子专题全部通过了甘肃省气象局成果认定。

    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一带一路’太阳能高辐射区光能开发潜力与利用效率评估应用”于2020年7月立项启动,在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三年的试验研究,已按计划完成了相关研究任务,各专题均不同程度取得了显著成果。本次成果认定及学术交流会的召开,是对三年研究工作的全面总结,同时也为各专题后续成果登记及各类奖励申报提供了条件。

撰稿人、初审:夏  权

复审:李  强

终审:张  民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重点群体暑期走访行动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