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领导赴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对接资源库建设情况

2023年12月18日 17:16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智慧气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任务,推动工作进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气象学院院长张民教授一行于12月14日至16日赴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对接资源库建设事宜。

对接工作会议于12月15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占明锦、党委委员、副院长胡颖辉、教务处处长郑朝晖及气象系、软件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民院长详细介绍了智慧气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明确了主持单位具体建设任务。

张民院长介绍资源库建设具体任务

占明锦院长表示,江信院将积极配合兰州资环大学推进资源库建设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压茬推进,保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15日下午双方召开资源库建设座谈会,气象系主任孙逊、副主任康凡及相关教师参加,双方就具体建设任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取得良好效果。

资源库技术保障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甘青宁教学服务中心院校代表张莉对江信院全体教师进行了教学资源库平台应用培训。



撰写、初审:金庆忠

复审:李  强

终审:张  民



上一条: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气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下一条:气象学院举办第一届县级综合气象业务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