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举办第一届县级综合气象业务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23年12月13日 10:59  点击:


12月12日,气象学院第一届县级综合气象业务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金星实训楼507室举行。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党委书记常逢杰、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副院长李强及部分教师、获奖选手参加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上,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宣读《关于公布2023年学校职业技能竞赛暨2024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兰资环﹝2023﹞249号),气象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励证书及奖品。

赵继锋、李强为获奖选手颁奖

张民院长为个人全能一等奖选手颁奖

第一届县级综合气象业务竞赛共吸引气象学院、军士学院本科生、高职专科生、定向培养军士生共计33支队伍96人参赛。最终三支队伍获团队一等奖、五支队伍获团队二等奖、十支队伍获团队三等奖,李春苗获个人全能一等奖、肖同、李江海、吕伟宁获个人全能二等奖、燕凤凤、王学维、张伟伟、王腾飞获个人全能三等奖。


张民院长总结讲话

颁奖结束后,张民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第一届县级综合气象业务竞赛的举办对于气象学院具有标志性的发展意义,填补了我院在气象类技能竞赛领域的空白,为学院探索“岗课赛证”奠定良好开端。通过参加比赛,也使同学们对县级气象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张民院长对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勉励获奖选手继续保持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态度,为积极备赛市赛、省赛做好充分准备。


撰写、初审:金庆忠

复审:李  强

终审:张  民


上一条:气象学院领导赴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对接资源库建设情况 下一条:气象学院学生观看“职”属于你——大气科学类主要就业方向线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