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表彰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2023年12月22日 15:48  点击:


12月21日,气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表彰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安全纪律教育大会。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常逢杰、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副院长李强、副院长秦鼎新、专职组织员李振华、教学干事李旭炯、学生干事曹磊、招生就业干事郑婷婷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气象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

会议现场

表彰大会宣读了本学期校级、院级等各活动和比赛事项的获奖名单,各优秀班级、班干部、工作者、道德模范等获奖名单,对各获奖人员在本学期的优秀表现表示赞赏,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进取。表彰结束后,通报了本学期学生教学违纪处分和严重违反校规校纪处分决定,以此警示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与会领导

会议上,副院长秦鼎新强调期末、假期安全纪律注意事项;副院长李强介绍期末考试安排,强调期末考风考纪事项,及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注意事项;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强调毕业生就业和实习相关事宜。

与会同学

最后,党委书记常逢杰做总结讲话,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进一步规范个人行为,要重视学习,认真严肃地对待考试,希望同学们期末考出好成绩,重视假期安全问题,切勿虚度时光,提前预祝各位新年快乐,过愉快假期。

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让学生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到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强化了同学们在节假日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我院期末各项工作扎实平稳开展。



撰写、初稿:曹磊

复审:秦鼎新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气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