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年03月04日 10:53  点击:



为保障学院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2日,学院在金星实训楼5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张民、党委书记常逢杰、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副院长秦鼎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秦鼎新就本学期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院长李强就本学期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及校企合作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及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常逢杰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积极工作,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院长张民对学院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通报,对本学期工作作了总体要求,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学习国家职业教育相关政策文件,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持续开展教学改革,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撰写、初稿:李旭炯

复审:李  强

终审:张  民



上一条:气象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表彰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