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2024年03月14日 08:54  点击:


3月13日气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常逢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4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甘肃省“三抓三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后,结合学院安全工作,围绕“排查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安全生产工作机制,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工作者”的思想,主动把学校安全工作与学院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在思想上建立起一道安全防线,定期组织学习各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把安全工作作为学院第一要事来抓,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学院将按照《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平安校园主动创稳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对照任务清单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工作,要加强学院隐患排查整治为重点,进一步明确安全职责,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学生安全管理,加强监督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全员参与、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格局,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财产不受损失,为我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撰写、初审:李振华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倡导清洁整治,共迎良好环境”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