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倡导清洁整治,共迎良好环境”大扫除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09:10  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的卫生意识,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4日,气象学院举行大扫除活动,经过学生们的辛勤劳动,学生公寓、教室大扫除活动在一片整洁清新中圆满结束。

活动中,在学院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各班级同学们分工合作,认真清理宿舍和教室。他们擦拭书桌、洗刷地面、整理物品,每一个细节都尽心尽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宿舍和教室焕然一新,焕发出勤劳整洁的氛围。

整洁宿舍

较差宿舍

教室清洁情况

学生公寓、教室大扫除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环境意识,也为校园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氛围。通过这次大扫除,同学们不仅更加意识到了保持环境整洁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和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卫生,共同打造一个更加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守护我们的校园美好环境。



撰写、初稿:曹  磊

复审:秦鼎新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2024年河南省气象局防雷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