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河南省气象局防雷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4年03月18日 16:36  点击:


3月18日,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气象培训中心举办的2024年河南省气象局防雷技术培训班在学校正式开班。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气象学院院长、气象培训中心主任张民,智慧气象技术教研所所长金庆忠,培训班班主任王玉老师参加开班仪式,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院长、气象培训中心主任张民首先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对河南省气象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全体学员在学校培训期间学有所获、生活愉快,也希望河南省气象部门各位领导专家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争取在未来开拓更多的合作机会和领域。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撰写、初稿:王  

复审:李  

终审:张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委学生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倡导清洁整治,共迎良好环境”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