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下属国企-华云普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24年03月24日 20:05  点击:

售前技术支持岗位

一、职位描述

中国气象局下属国企-招聘售前技术支持岗

六险一金、周末双休、8:30--17:00、节假日福利、员工体检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市场:协助市场团队进行产品推广和技术支持,确保客户对产品的全面了解和正确使用。

2.方案撰写:根据需求,撰写技术方案等

3.客户沟通交流:与客户沟通交流,了解客户的技术需求和问题,为其提供专业解答和技术支持。

三、任职要求

1.相关经验:1-2年工作经验、年龄38岁以下

2.技术能力:具备相关技术领域(如气象、电子通讯)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3.文档能力:良好的文档撰写能力,能够根据不同的需求撰写清晰、专业的技术方案和技术文档。

4.沟通能力:能够清晰地与客户沟通,并以专业的方式进行解答和指导。具备团队协作能力。

联系人:毕女士13289418068

 

 

上一条:2024年浙江嘉兴桐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安徽省气象部门202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第二批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