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浙江嘉兴桐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4年03月24日 20:06  点击: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三)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要求在18至35周岁(即1988年3月26日至2006年3月26日期间出生),其中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应聘人员、专设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专设面向优秀村(社区)主职干部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专设面向优秀社区“两委”干部招聘岗位现任社区“两委”正职的应聘人员、专设面向优秀村“两委”干部招聘岗位现任村“两委”正职的应聘人员和专设面向残疾人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83年3月26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学历、学位以及其他相关要求。学历、学位证书须于2024年3月26日前取得;归国留学人员须于2024年3月26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内普通高校2024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须于2024年9月30日前取得;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相关要求

(一)招聘岗位设开考比例,详见《计划及岗位要求表》。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初审并完成缴费确认人数低于招聘计划开考比例的,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二)部分招聘岗位有户籍(户口)限制(以2024年3月26日的户籍所在地为准),详见《计划及岗位要求表》。

(三)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若以第二专业报名的,其第二专业须取得教育行政部门学历认定。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由招聘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参考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3年4月公布)》《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08年发布)》《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设置及审查认定,并负责解释。对于未列入教育部门公布目录的专业,由招聘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按专业方向基本一致的原则把握。

(四)招聘岗位所涉及的具有专业技术资格或执(职)业资格证书(以发文时间或发证时间为准)、工作经历、户籍迁入时间计算统一截止至2024年3月26日。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或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受党纪、政务处分且2024年3月26日未满处分期限(影响期限)的人员。

3.现役军人和具有公务员身份累计未满5年(含试用期)的人员。

4.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4年应届毕业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5.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资格初审)

1.网上注册及报名时间:2024年3月26日9时—3月29日16时。

应聘人员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http://qssy.zjks.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招聘单位和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报名。
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上传使用官方网站提供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的本人近期照片。

2.资格初审。

时间:2024年3月26日-3月30日。

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选定的岗位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可上网查询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改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2024年3月26日9时—3月29日16时),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请应聘人员在报名期间及时关注初审结果,未在规定时间内再次报名的,视作对审核结果无异议。

3.缴费确认。

时间:2024年3月30日9时-4月2日12时。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同一网址办理网上缴费确认,考试费每人10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确认的,视作放弃报名资格。报考专设残疾人岗位的人员,免收考试费。各岗位通过资格初审并完成缴费确认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而取消的招聘岗位,报考该岗位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桐乡市招聘公告计划内符合条件的招聘岗位。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无法正常联络或接到通知后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名,退还考试费。

4.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4年4月24日-4月27日。

政策咨询:0573—88110805

监督电话:0573—89396623

截止时间:2024年3月29日16时

 

上一条:2024年浙江绍兴柯桥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下一条:​中国气象局下属国企-华云普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