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0年09月05日 09:40  点击:

 

为有序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以及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管理,气象学院于95日在金星实训楼603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学生干事曹磊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

  IMG_6754

会议现场

会上,赵继锋副院长对秋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初步布置和安排,他强调: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学生防线不放松。以稳为主,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工作以及全体返校学生教学、教育和管理工作,同时要求辅导员加强班级建设,掌握学生动态,责任落实到人。

  IMG_6757

副院长赵继锋讲话

会议最后,张民院长对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鼓励全体辅导员再接再厉,与此同时,希望辅导员老师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妥善处置应急事件,切实维护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今后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气象学院举办“青藏高原与中国西北地表感热异常对东亚副热带夏季风北边缘带气候的影响”科普专题报告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与教学管理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