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安排暨工作总结大会

2020年06月24日 16:54  点击:

为了统筹安排期末教学考试工作,回顾总结本学期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6月24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专职组织员李凯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IMG_4732

会议现场

会上,李强副院长对于学院在本学期在教学工作、科研教改项目、教学比赛、质量工程、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安排部署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并结合“双高”计划对暑假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张民院长指出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各种工作都要按照学院的规定实施,并对以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IMG_4712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的召开,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为学生管理,教学等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与教学管理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安排暨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