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3年03月06日 22:36  点击:

为了激发在校新生锐意进取、笃行不怠的学习精神,36日,气象学院特邀优秀毕业生——乌兰察布机场航务保障部气象观测员刘洋做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赵继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优秀校友刘洋进行交流分享,从自己的大学演讲活动为切入点生动讲述了在此过程中自身尝试、积累、反思、提升的个人历程;从大学期间的专业技能培养、气象专业相关经验详细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民航工作者的经验;提到学生工作可以培养提升多方面技能,并以“坚持学习”引入话题,鼓励同学们以终为始,不断丰富自己的履历。

优秀校友刘洋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意识到一分耕耘一份收获,表示将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利用大学时光不断充实自己,为以后的工作生活做好准备。

 

校友简介:

刘洋,内蒙古赤峰人,2019级大气科学技术专业学生,现就职于乌兰察布机场,担任航务保障部气象观测员,曾任职气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党委宣传部青年传媒中心播音部部长,获甘肃省大学生讲思政课一等奖、甘肃省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等奖项。

 

撰稿人、初审: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走访调研四川省气象局 下一条:气象学院2023届2月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