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走访调研四川省气象局

2023年03月15日 10:38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四川省气象局人才需求状况,加强局校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3月5日—12日,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常逢杰一行4人赴四川省气象局走访调研,深入甘孜州气象局、阿坝州气象局及所辖部分县局学习交流。

会议现场

走访调研中,详细了解了基层气象台站的用人需求和业务开展,参观了往届毕业生的工作、生活环境,与局领导、业务骨干、优秀校友就我校学生特别是职业本科学生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双方愿意在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局校合作。

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气象学院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实践,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县域气象台站综合型高技能人才为目标加快推进职业本科建设,推动学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初审: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