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3年04月04日 09: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本专业就业前景的了解,明确个人目标,4月3日,气象学院邀请四川省甘孜州白玉县气象局骨干李毅回母校开展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给全体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习经验交流会,院长张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李毅同学从自己的日常工作出发讲述了气象工作的相关内容,分享了自己各个阶段的经历以及这些经历对自身求职方面的帮助,为全体同学提出了注重自学和独立思考,深入学习自己的兴趣爱好,树立目标,建立自信,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大胆展示自我等建议。

优秀毕业生李毅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合理制定计划,学好专业知识,珍惜大学时光,展现自我,发展自我。


校友简介:

李毅,甘肃甘谷人,2017级防雷技术班,现就职于四川省甘孜州白玉县气象局。


撰稿人、初审: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走访调研四川省气象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