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年04月04日 17:24  点击: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毕业去向,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切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4月3日,气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毕业生要了解掌握当前就业形势,结合气象行业特点,明晰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早规划职业发展,积极主动就业。

会议认为,毕业生要主动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提高沟通交流能力,加强综合实践锻炼,提升自身就业素养,要注重细节端正态度,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党委书记常逢杰讲话

院长张民讲话

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事关学生、家长和学校,就业也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价值体现,全院上下要以就业为目标导向,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就业素养,统筹做好职业本科、专升本、专科学生的全面发展。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及早做好职业规划,通过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素质和丰富自己的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努力在毕业之际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撰稿人、初审:郑婷婷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气象学院2023届3月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公示 下一条:气象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