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2020年04月09日 09:4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了解,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4月8日,气象学院利用资环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气象学院党总支专题党课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以,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继锋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重要文件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要把握育人导向,注重教育实效,实现知行合一,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赵继锋向大家阐述了劳动对人民生活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人员要明确学校劳动教育要求,着重引导学生形成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系统学习掌握必要的劳动技能。

会议现场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教师党员孙林花和宗艳伟表示,将提升劳动教育建设的认识水平,把劳动教育与各项教育教学实践结合起来,切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注重系统培育,支持学生走出教室,动起来、干起来。学生党员代表胡丽霞和靳虎林表示,要主动实践,出力流汗,在劳动实践中进行教育,今后将积极宣传劳动教育服务的先进事迹,积极参加劳动实践活动。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日活动——观看《这就是中国——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影片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哀悼疫情逝世同胞,缅怀抗疫逝去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