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日活动——观看《这就是中国——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影片

2020年04月15日 09:01  点击:

 

 

为实现在疫情防控期间理论学习不停步,党员教育不放松,深刻感受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气象学院党总支于4月15日通过资环钉视频会议开展线上专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并在线观看纪录片《这就是中国——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

 

活动现场

在交流发言过程中,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表示:在这场战“疫”中,作为党员教师,有着不可辜负的使命和任务,不仅要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提高形势正确判断能力,还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至关重要性;教工党员薛杨表示: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活教材”,增强学生战胜困难的信心,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 

 

活动现场

学生党员赵立程和慕国表示:我们国家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有力举措彰显了对人民负责原则和全心全力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因此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当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王颖和曲志强表示:疫情就是命令,参与就是奉献,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以身作则,为打赢此次战“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