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11月12日 11:56  点击:

 

气象学院于11月12日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学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党总支宣传委员何金亮,党总支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李凯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在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中拉开帷幕。随后,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选编<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等文件。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发言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全体党员做逐一发言其中教师党员代表高鹏结合自身表示:要提高知识储备,提高实践基础,增强责任感,将“立德树人”贯穿整个教育教学中,成为一名合格教师;朱晗晖老师表示:今后将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担当意识和团结合作意识;改进教学方式,增强纪律意识,全心全意投入教育工作中;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只有党才能带领国家兴旺,人民富裕;要正风肃纪,提升文化修养和道德修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张民院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提高主题教育常规动作;认真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法律意识。           

上一条: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气象学院党总支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