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9年10月31日 11:44  点击:

 

10月31日,气象学院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教学干事李旭炯,党务干事李凯以及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文件相关内容。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党的领导与教育规划统一,坚定文化自信和教育自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孙子涵发言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全体党员积极讨论,教工党员代表薛杨表示:“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今后将立德树人贯穿到整个教育教学中,提高服务意识,成为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王玉老师表示: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党员代表孙子涵从自身出发表明:今后将加强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提高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工作职责加强修养,提炼党性。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下一条:气象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青春献给祖国的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关闭